MLB/縮水賽季現役最高薪 國民薛澤傷癒奪首勝

國民隊三屆賽揚獎王牌薛澤(MaxScherzer)今天傷癒歸隊,以6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一勝,今年大聯盟縮水球季選手薪資縮減,薛澤今年可以拿到1780萬美元,大約5.3億台幣,登上本季現役球員的最高薪。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新版減薪方案出爐 越高薪球員砍越多

來到拿手的花旗球場,瘋狂麥斯Max Scherzer表現沒有失常,首局滿壘安全下庄,156公里的快速球,壓在好球帶邊緣。

Scherzer度過首局危機後,投球漸入佳境,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只失1分,全場7次三振,可說是KK關鍵,超過一半都在壘上有人時投出。

這場投手戰兩隊只有一分差距,國民除了首局的全壘打之外,第二局一二壘有人,左外野邊線的巧妙安打拿到致勝分。

最終比數國民2比1險勝大都會,6天前先發只投一局,因為腿傷退場的Scherzer,復出之戰表現不俗,終於開張本季首勝。

大聯盟今年薪資按照比例縮減,Scherzer全年可拿1780萬美元,大約5.3億台幣,是有參賽選手的最高薪;另外今年第二高薪的選手,是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1630萬美元,第三名是天使明星外野手Mike Trout1580萬美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把高薪球員當壞蛋?大聯盟勞資協議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