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青年KTV慶生起口角拿安全帽狂K 警噴辣椒水制伏全改到警局「慶生」
兩派人馬ktv發生衝突,被送到警局偵辦。(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方在今晨12時許獲報,板橋一間KTV有人打架。原來是有兩派青少年各自開包廂唱歌慶生,卻在離去時在門口相遇,雙方互看不順眼引發口角,其中一方更直接拿起安全帽狂K對方頭部。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並噴灑辣椒水將眾人全部制伏,並依妨害秩序罪及社維法偵辦。這群人的慶生也變了調,改到警局「續攤」。

更多新聞: 釣蝦場附設KTV飲酒歡唱 13人爆發口角演變全武行

19歲王男與18歲陳男與8名友人前往板橋這間KTV,替剛滿18歲的黃女慶生,離場時卻跟另一包廂的人馬起衝突,巧的是這包廂裡的44歲陳男及35歲何男也在幫37歲的趙姓友人慶生。

疑似其中一方有人罵了一聲「看X小!」雙方就立刻打成一團,大混戰過程中甚至拿起路旁安全帽狂K,店家見狀趕緊報警。

板橋分局表示,獲報後即刻出動快打部隊20多名警力,並噴灑辣椒水將所有人壓制,警方制伏其將雙方人馬仍不時互嗆、大眼瞪小眼,甚至也都不願乖乖配合警方上警車,讓警方直喊「通通上車,快進去不要再玩手機了!」、「配合一下配合一下!」

最後,一方10人依刑法妨害秩序罪送辦,另一方2名則依社維法裁罰,警方強調,希望民眾在公共場合不要聚眾鬥毆,否則絕對嚴正執法。

兩派人馬ktv發生衝突,被送到警局偵辦。(圖/民視新聞翻攝)
兩派人馬ktv發生衝突,被送到警局偵辦。(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夜間演習太逼真?快打部隊員警誤噴辣椒水 讓同事淚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