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還是無家可歸 共用海盜主場遭拒絕
藍鳥球員Randal Grichuk,坦言無家可歸,心情上非常糟糕。(圖片來源SNTV)

藍鳥被加拿大政府拒絕使用多倫多主場之後,今天再被美國賓州衛生部門否決,確定無法跟海盜共用主場。無家可歸的藍鳥,下個選項是金鶯球場,但其實藍鳥有3A球場可以使用,車程甚至距離多倫多主場大約只有90分鐘,但這個想法被多數球員拒絕。

更多新聞: MLB/亞洲強投雙奪勝!柳賢振先發奪首勝 達比修7局僅1分拿下第二勝

海盜主場PNC PARK,坐擁河濱美景,被譽為是大聯盟最佳球場之一。而這裡確定不會是今年球季,藍鳥的家。賓州衛生部門發表聲明,正式拒絕藍鳥來共用主場,降低當地的染疫風險。面對無家可歸的窘境,藍鳥球員Randal Grichuk坦言,心情上肯定會是一團糟。但其實藍鳥也不是沒有後路選擇,但選手大多不想,在多倫多主場車程只要90分鐘,自己家的3A球場比賽。而急尋球場的藍鳥,下個選項是金鶯球場。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