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錢櫃大火北市府收賄官員陳屍南湖大橋 柯文哲:真相待司法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晚間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慰問曾華崇家屬。(圖/民視新聞)

北市環保局人員今天巡查南湖大橋下方河面時,驚見一具浮屍漂在水面上,嚇得趕緊報警。經比對身分確認,死者是在錢櫃大火案涉嫌向業者收賄、被法院判60萬交保的北市府建管處承辦員曾華崇。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表示,事情的真相要等司法調查,相關細節建管處資料整理好會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花蓮北濱公園出現無名屍 身穿防寒衣

錢櫃KTV林森店大火連帶燒出台北市政府官員收賄疑雲,官員涉嫌利用安檢營業場所電梯之便,向業者收賄,其中一名涉嫌人為北市府建管處科員曾華崇,16日60萬元交保。不過才交保第8天,警消就在南湖大橋發現浮屍,經過比對身上證件確認身分,死者正是曾華崇。

柯文哲晚間赴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慰問家屬,在離開前簡單接受媒體訪問。柯文哲透露,昨天晚上曾華崇的家屬就找不到他了,雖然建管處同仁也有幫忙去找,「作為市府同仁,我們還是要表達哀悼,也有去慰問家屬」。

「事情的真相還是等司法調查結果,這幾天媒體有些過度捕風捉影,包括總統府、立法院的電梯等,這些跟他無關。」柯文哲表示,相關細節,建管處資料整理好了明天會對外說明,家屬也表達希望媒體不要干擾,讓他們靜一下。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錢櫃大火涉貪官員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下 北市府:近期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