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錢櫃大火涉貪官員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下 北市府:近期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北市府表達遺憾哀悼,將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善後事宜。圖為3月3日黃瀞瑩受訪畫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北市環保局人員今天巡查南湖大橋下方河面時,驚見一具浮屍漂在水面上,警方獲報到場調查,發現這名64歲男子竟是日前錢櫃大火案,涉嫌向業者收賄、被法院判60萬交保的建管處承辦員曾華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曾華崇近期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她強調,北市府表達遺憾哀悼,將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善後事宜。

更多新聞: 曾華崇陷收賄疑雲跳河輕生 家屬喊冤「週刊報導不實」

台北市消防局在今天13時45分左右獲報,南湖大橋(基隆河南港側往上游約20公尺)下方有1具64歲男性浮屍,身上尋獲一張健保卡,屍體外觀呈現腐爛。隨後,出動南港快艇協助大體移置河岸邊,經南港警分局確認死者為曾華崇。

曾華崇死訊傳出後,黃瀞瑩表示,曾華崇近期遭調查承受極大壓力,特別是近期這個案子受到外界關注,今日傳出不幸,北市府表達遺憾哀悼,北市府將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善後事宜。對於曾華崇近期狀況,黃瀞瑩表示現在不適合評論,其他結果靜待司法調查。她說明,現在這個時刻對曾的家屬來說是傷感的時刻,呼籲外界不要妄加揣測這起事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錢櫃大火涉賄官員陳屍南湖大橋 柯文哲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