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湖大橋下驚見一具浮屍 死者為錢櫃大火涉貪官員曾華崇
南湖大橋下驚見一具浮屍,死者為錢櫃大火涉貪官員曾華崇。(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天稍早在台北市的南湖大橋附近,有環保局人員在巡查河面時,看到一名男子漂浮在水面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調查,這一名64歲的男子,竟然是日前錢櫃火警案,建管處向業者收賄,被法院判60萬交保的建管處承辦員曾華崇,至於為何會落水死亡,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更多新聞: 為錢反目!鐵鎚敲爛閨密頭 女惡性重大判無期

台北市消防局在今天13時45分左右獲報,南湖大橋(基隆河南港側往上游約20公尺)下方有1具64歲男性浮屍,身上尋獲一張健保卡,屍體外觀呈現腐爛。隨後,出動南港快艇協助大體移置河岸邊,經南港警分局到場確認死者為曾華崇。

錢櫃林森店大火釀6死,出北市府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業務承辦員曾華崇、周宗錡,涉嫌利用檢查昇降設備向廠商、業者索賄,除了私自聘請助理,還向廠商要求付助理薪水,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稍早在南湖大橋下發現曾華崇屍體,至於為何會落水死亡,詳細死因有待警方進一步了解。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瑞芳蝙蝠洞驚見男浮屍 警靠「一串鑰匙」追死者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