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蝙蝠洞驚見男浮屍 警靠「一串鑰匙」追死者身分

新北市瑞芳區今(14)日早上9點多,有民眾在蝙蝠洞潛水時,竟然發現有人浮在水面上,趕緊先將他拖上岸並報警處理,警消到場救援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正根據他現場遺留的鑰匙和機車,循線聯絡家屬。

更多新聞: 雲林斗六龍潭大排 驚見五旬婦人溺斃

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岸邊,今天早上有潛水客發現一名男子漂浮在海面上,立刻通知警消趕到現場,將人抬上岸邊送醫,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初步判定死亡多時,目擊的潛水客表示,發現的時候,死者已經趴在水面下,目擊者再把他移到海邊。

警方初步檢查,死者身上並沒有明顯致命外傷,懷疑可能是戲水溺斃,由於死者身上佩掛一串鑰匙,循線查到他可能是住在桃園的61歲林姓男子,正在聯絡家屬,釐清死因。

碧海藍天、山明水秀的蝙蝠洞,是當地知名觀光景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戲水,現在正值暑假,下水消暑時可得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憾事。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22日豪雨狂瀉各地積淹水 興達港尋獲男浮屍「疑摔落大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