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壓力大輕生?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 柯文哲弔唁:待司法調查

錢櫃大火連帶燒出台北市政府官員收賄疑雲,涉案的嫌疑人建管處科員曾華崇,交保後第8天,疑似壓力過大跳河輕生。據聞柯文哲下令連坐,讓他壓力更大,家屬今(24)日也對媒體喊冤,至於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面對追問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慘!「醫院施工奪命」 工人遭升降機輾過 流血過多身亡

電梯安檢涉嫌收賄的曾華崇跳河輕生,震驚社會,柯文哲震怒嗆要「連坐」也被懷疑成了最後一根稻草。

柯文哲被媒體團團包圍、甚麼都不說,但前一晚他趕到靈堂弔唁。他表示,「昨晚家屬就找不到他了,雖然建管處同仁也有去幫忙找,不過到今天下午就知道這件事情,做為市府同仁,我們還是要表達哀悼,要來慰問家屬,到底事情真相如何,應該還是等司法調查結果」。

議員質疑柯市長是幫兇,據了解,曾華崇被檢調約談以60萬元交保後,心情一直不好,妻子擔心他想不開,天天陪著上下班。22日上班後,曾華崇以找律師為由請假,之後就失聯,隔天被發現陳屍橋下。

妻子還認為媒體報導跟事實不符,說助理是業者聘來建管處協助行政作業,加上兩個長官被連坐,讓他壓力更大,因此尋短。

64歲的曾華崇,職業軍人退役轉職,2007年才到建管處工作,但被查出2018年在家樂福桂林店,曾對升降機業者索賄8萬,2020年更以聘助理為由,向三家廠商每月要4、5萬,日前因向星據點ktv索賄一萬,事情才曝光。

但現在他過世,依規定法院不再起訴,市府也確認會依規定給予撫卹,至於另外一名涉案官員則立刻給予關懷,就怕悲劇再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北濱公園出現無名屍 身穿防寒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