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0年再相見!癌末女盼完成心願 病榻前終於見到母親

癌末病友在臨終前,終於完成心願了!桃園有一名才25歲的女子,因為癌症末期,所剩的日子不多。最近她穿上禮服,和男友在病床前完成彼此的約定,而她的另一個心望,是希望能夠和在她5歲就離家的媽媽,見到最後一面。透過媒體的協尋之後,今天也終於和媽媽見到面了。

更多新聞: 有洋蔥...圓癌母心願 姐弟戀婚後試管急孕成功生子

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媽媽輕撫著女兒的手,難過的一直流淚。怎麼也沒想到,事隔20多年再見面,年僅25歲的女兒,已經是乳癌末期。

搭客運趕來的媽媽,看著女兒的病容,是既心疼又痛心。癌末女子的爸媽,在她5歲時離婚後,她就跟著爸爸一起生活,再也沒看過生母。

知道日子不多了,日前男友替她戴上戒指,請婚紗公司,為她穿上水藍色的禮服,當個最美的新娘。看到這一幕,令人動容。親友也將她想見媽媽的願望PO網,果然順利的連繫到媽媽。

被問到姊姊最大的心願是什麼,癌末女妹妹回:「應該就是她媽媽,跟和前夫生的兒子吧,兒子的話,有請她前夫帶來,她看到也很激動。」爸爸則說:「上個禮拜不知道幾號送來急診室,到前一個禮拜我幾乎每天都哭,想到就想哭。」

看到自己的女兒年紀輕輕罹癌,卻無能為力,爸爸只能深深嘆一口氣。幸好在最後這段時間,能及時替女兒完成心願,不留遺憾。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這本漫畫有洋蔥!文總推「台灣的秘密」漫畫進駐全日本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