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橘貓店長遭偷抱走!主人報警懸賞5000元

台北市信義區巷內,竟然有一對男女強行把貓抱走!這隻「貓店長」在當地十分有名,非常親人不怕生,脖子都戴著項圈,明顯有飼主,卻遭人強行抱走,附近商家也十分焦急、傷心,主人報警甚至懸賞5000元,希望貓咪能盡快回來。

更多新聞: 貓咪亂入英國會議員視訊會議 影片引發網友瘋傳

橘貓在騎樓裡愜意散步,突然一對男女經過伸手將牠一抱,原本以為要跟牠玩,但貓咪似乎感覺來者不善,抗拒脫逃,沒想到男子追上前再度強行將牠抱走,再也沒有回來。

附近店家表示,「(貓咪)幾乎都是在這裡趴在這邊,然後客人經過都喜歡跟牠玩,然後跟牠一起拍照,街訪鄰居幾乎都是認識牠,學生幾乎都會來這邊吃飯,北醫的學生都喜歡跟牠一起在桌上一起吃飯,讓牠在桌上坐,因為牠很乾淨。」

慵懶的趴在店裡,漂亮的色澤和柔軟的毛,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摸,貓咪的主人是一間藥局老闆,平時都會讓牠帶著項圈。橘色公貓叫做冬冬,是藥局的「貓店長」,牠是英國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的後代,已經8歲,十分親人,當地店家、居民都知道牠,其他商家還會在特別節日替牠打扮拍照。

附近店家表示,「白天都到這裡,晚上才回去睡覺,白天都在我們這裡,這個是牠喝的水,抓回來給我們,我們就賞他5000塊。」

隔壁牛肉麵店外貼滿監視器畫面,老闆拿著照片好傷心,早就把冬冬當做一家人,還會準備她最愛的蝦子,店裡也隨時都有貓糧,卻已經5天等不到冬冬來吃。貓主人報警也懸賞5000元,不管抱走他的人是有心還無心,只希望能盡快把貓還回來。

(民視新聞/陳怡汝、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愛貓「陳小米」竄位當主角!陳其邁競選看板好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