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分鐘燒成火球!300萬「海神」瑪莎拉蒂自燃變廢鐵

今(26)日凌晨,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大批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整輛車已經成了一團大火球。火勢撲滅後,仔細一看不得了!起火燃燒的車輛是一台要價至少300萬的「海神」瑪莎拉蒂,被燒過之後,就像一團廢鐵,車主損失相當慘重。

更多新聞: 嚇!瑪莎拉蒂邊開邊冒火 名車燒成廢鐵

大半夜,一輛瑪莎拉蒂開始冒煙,而且黑煙越來越濃、越來越大,接著悲劇發生,現場出現火光了,前前後後不到10分鐘時間,這輛瑪莎拉蒂成了一團火球。

時間往前推,26日凌晨4點多的台北市中山區街頭,瑪莎拉蒂車主跑進跑出,看起來非常慌張,似乎發現車子怪怪的,想要找人求救,但已經來不及。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滅火,破壞引擎蓋持續灑水降溫,這輛黑色瑪莎拉蒂經過大火摧殘,已經變成一團廢鐵,車身半毀只剩下骨架。

瑪莎拉蒂人稱「海神」,最貴售價超過500萬,要價不斐,重點就是它的性能,加速到100公里不需要4秒,貼背感十足,百萬名車出問題,也難怪駕駛著急。

經過警方調查,25歲的駕駛沒有酒駕,只是單純停在路邊,這可讓年輕駕駛傷腦筋,500多萬「海神」一夕間燒光光,價值歸零。

(民視新聞/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烈焰狂竄!轎車半途自燃燒成火球 消防車急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