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狂竄!轎車半途自燃燒成火球 消防車急灌救

下午一點多,國道3號北向92.7公里處,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聞到異味,隨即停靠路肩,沒想到過沒多久,車子就陷入火海,猛烈的火勢將整台車被燒到剩骨架,所幸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不到10分鐘燒成火球!300萬「海神」瑪莎拉蒂自燃變廢鐵

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接著熊熊大火不斷竄出,幾乎把整輛車都給吞噬,猛烈火勢,就看天邊捲起濃烈的黑煙,最後這台轎車只剩骨架。

消防車十萬火急趕抵現場,眼前車輛陷入火海,消防員趕緊拉出水線灌救,寶山分隊消防員廖振宏指出:「當下自小客車全面燃燒,3分鐘內火勢控制,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

這一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下午1點多,國道3號北上92.7公里處,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聞到異味、車內竄起白煙,駕駛趕緊把車子停看在路肩查看,隨即整輛車就起火燃燒,

國道六隊竹林分隊長張明光表示:「駕駛表示行經該路段的話,車內就有飄入異味的話有煙霧的話,他隨即停在外側路肩,車輛就隨即起火燃燒了。」

不過這台車是駕駛今年3月買的中古車,才買沒多久就發生火燒車的意外,是不是連日高溫造成車子自燃,還是其他原因,警方還要再查個清楚。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瑪莎拉蒂行駛中忽自燃 幸車主及時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