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西班牙疫情復燃 挪威跟進英國宣布自西國入境者須隔離
西班牙疫情復燃,挪威宣布自該國入境須隔離。(圖/擷取自CNN)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西班牙日前在2天內新增超過900人確診,英國因此緊急宣布,自當地時間週日凌晨0時起,所有自西班牙入境的旅客必須隔離檢疫14天,並呼籲公民若無必要,暫時避免前往西班牙。挪威也在當地25日宣布,所有從西班牙入境的旅客都要隔離10天,同時建議非必要不要前往該國、保加利亞、克羅埃西牙、盧森堡、葡萄牙和羅馬利亞等國,限制將持續到8月20日。

更多新聞: 隔離令恐重創西班牙觀光!不理西國總理反彈 強森:堅守規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最新數據,西班牙有272,421例累計確診,28,432例死亡。挪威則有9,111例累計確診,255例死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逐漸緩和!英國開放室內泳池、健身房 民眾:終於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