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首長互評曝光 冷箭互射釀內鬥?

柯市府昨天風光宣布新發言人體系,以「戰鬥團隊」之姿重新出發,但最近一次的首長互評的報告偷偷流出,竟然有局處首長對其他首長開轟,甚至批評有人「愛當官」,像是副市長彭振聲就被批評只出一張嘴、說的比做的多,另外連市長柯文哲都被屬下評為"恨鐵不成鋼",也掀市府內鬥疑雲,不過,副市長黃珊珊,則緩頰,這種互評機制、大企業都在做,可以讓官員自己知道可以改進的地方!


更多新聞: 北市府首長互評成「互轟」!議員質疑柯文哲消費首長搶救聲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自己進入市府九個月,看到市府團隊的氣氛就是戰戰兢兢,每天大家都在拼命,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內鬥這件事情,針對柯市長被評為恨鐵不成鋼,她也表示,就是同仁對於市長有更多的期許、評價並非是壞的,至於過去這份報告都不會流出,如今卻外流,是否影響到市府內的士氣,她強調,調查只是讓每個人知道自己缺點,反而可以更快速改善 !(民視新聞/陳信瑋 李澤民 台北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