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婚了!王瞳愛情長跑9年發聲明:我是蔡太太,請多指教

藝人王瞳與艾成在長跑九年後,今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兩人一早現身大安戶政事務所,在教友陪同下完成結婚登記。在艾成於臉書發表相關聲明後,王瞳隨後也在臉書上發聲大方宣布「我是蔡太太,請多多指教。」

更多新聞: 九年愛情長跑修成正果 癡情男艾成如願娶王瞳

在今天早上於臉書發表的聲明中,王瞳表示,「9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佔據了我人生中最關鍵的部份。」

王瞳感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特別是2019年,讓她狠狠地上了一課。也強調因爲如此,「吳姍耘(王瞳本名)小妹妹,必須長大了。」

她回憶這些時間,她過得很艱難,也很痛苦,但也決定將這一切過程,都「轉化為心裡的刺青」,要時時警惕自己,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王瞳還對「這些絆腳石」心懷感恩,雖然讓她跌了滿身傷,但卻讓她重新看待了自己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她感謝艾成這些日子以來對她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也提到今天是「我與艾成登記結婚的日子,九年的時間,或許是漫長,但能有今日,我們都非常感謝彼此,感謝上帝的帶領。」

最後在文末王瞳表示,新的下半年,她要以新的身分展開新的旅程,更大方宣告「我是蔡太太,請多多指教。」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記了!王瞳嫁艾成 PO文「我是蔡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