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加入《多情城市》開場戲就見紅!樂觀喊「收視大發」

藝人王瞳日前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 睽違一年沒拍戲的她,中途加入劇組,坦言蠻緊張的,心情就像「轉學生」一樣。但一到熟悉的民視攝影棚,王瞳表示很懷念,而且劇組人情味十足,讓她一下就把拍戲的節奏找回來。王瞳進一步說,很開心可以回歸最喜歡的演員角色,自己準備好了,一定會把最棒的戲呈現給觀眾朋友。

更多新聞: 翁家明拍《多情城市》濺血 送醫縫3針被醫生:枯一蘇自己來嗎

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王瞳,這一次飾演正直又有正義感的少女「許佑欣」,平常上班以外,放假時間也會到育幼院陪伴孩童。

而王瞳在開場戲就發生濺血意外,原來劇中要調查楊氏集團黑心麵粉的她,不慎被重達25公斤的麵粉壓在身上,導致嘴唇當場咬掉一塊肉,瞬間皮開肉綻、鮮血直流。不過敬業的王瞳先忍著疼痛把戲拍完,才讓工作人員上藥,樂天的王瞳說,「我這樣開場就見紅,表示《多情城市》收視會大發開出紅盤好成績」!

王瞳加入《多情城市》,開場戲就濺血。

稱自己是「轉學生」的王瞳,表示許久沒看劇本了,尤其看到文字速翻成台語要花一段時間,她笑說雖然基本上適應的還不錯,但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吃到螺絲,回歸拍戲還是非常開心,王瞳說「我準備好了」!

為了加入八點檔,王瞳還每天早睡早起,養好體力及精神,更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回歸戲劇拍攝的時候,除了演員及工作人員以外,連在外景遇到的民眾都會熱情的鼓勵她,讓她感動不已。

王瞳飾演正直又有正義感的少女「許佑欣」。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報導)

更多新聞: 結婚早有預謀?長跑九年修成正果 王瞳曝成為「蔡太太」首週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