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創新高!多情城市夏日趴 女星淋雨濕搭搭

八點檔大戲正演到劇情精彩處,連日的高收視也讓劇組演員齊聚開夏日趴,大家穿上金色的DressCode乾杯喝飲料,女演員們並且發下豪語,要是收視創新高將要到海邊穿比基尼游泳回饋粉絲,不過上午正好下午大雨,大家進場時一度被淋成落湯雞,但演員們笑著這是遇水則發,對接下來的演出相當有信心。

更多新聞: 圖多/《多情城市》收視穩坐全國冠軍 演員群開香檳 吃buffet 慶功

八點檔大戲演員一字排開,每人身上都帶有金色的DressCode,希望接下來收視也能夠閃耀耀,還發下豪語要是再創新高,還要去海邊答謝粉絲!藝人Gino還表示,「如果收視率破7的話,會商量請叔元哥穿比基尼。」

不過早上下起傾盆大雨,演員們進來會場時一度淋成落湯雞,許仁杰背部被雨淋濕,張家瑋飄逸長髮也淋濕了。

張家瑋的金色泳衣披上黑西裝展現好身材,男演員們自知拚不過,許仁杰發揮巧思連襪子都有香蕉圖案,黃文星則展現諧星本色,靠顏色笑話博取版面。

而劇中也公開了全新cp許仁杰和王瞳,配上之前的三對情侶,整齣戲展現浪漫氛圍,八點檔大戲,以九份為背景探討台灣世代的價值觀差異,演員們開慶功宴希望收視再開紅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壞人受逞罰! 4大惡人拜拜為角色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