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早有預謀?長跑九年修成正果 王瞳曝成為「蔡太太」首週心情

艾成和王瞳愛情長跑九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在7月28日上周二完成結婚登記,事前完全沒有透漏給媒體相當低調,而今天是王瞳婚後首度露面,談起結婚後一週的生活,王瞳表示沒有太大變化以平常心看待,兩個人目前都專注於工作上還沒有住在一起,但透露未來一定會去度蜜月。

更多新聞: 王瞳加入《多情城市》開場戲就見紅!樂觀喊「收視大發」

一身金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裙,王瞳出席八點檔大戲慶功會,展現金色Dresscode,她回歸八點檔演出,將和許仁杰搭配演CP,而戲外他才剛和艾成結婚,也是婚後首度露面。

成為蔡太太後的第一個星期王瞳表示沒有太大變化,小倆口也因為工作關係,還沒有住在一起,不過怎麼會突然結婚?王瞳說其實早就有準備,並表示,「早就有決定要登記了,但是因為都沒有確定時間點,我們就講好隔天沒班就去登記。」真的是行動派,說走就走,王瞳也透漏,已經在安排蜜月旅行地點,有可能全台走透透。

原本想回丈夫老家馬來西亞,受到疫情影響決定先在台灣玩一圈,兩人愛情長跑九年,雖然經歷分合小倆口仍用實際行動見證他們的愛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瞳婚後首露面 強調一定會度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