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備用連署書全焚毀 Wecare高雄:選票可否定「只會辱罵高雄的國民黨」
罷免韓國瑜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的備用連署書今晚送焚化爐焚毀。(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粉專)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6月6日順利投開票,以93萬9090票過關,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地方自治史上第1個遭提案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Wecare高雄晚間表示,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的備用連署書今晚已送焚化爐焚毀,「手上的神聖選票,可以決定城市更好的未來,更可以否定一個看不起高雄、只會辱罵高雄的國民黨」。

更多新聞: 高雄辯論會將登場!陳其邁空檔備戰 吳益政聚焦財政

Wecare高雄晚間在臉書發文說,感謝大家罷免路上的支持與相挺,在被罷免方提起訴訟的相關法規規定日後,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光復高雄總部內所有的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備用連署書(為預防審核未通過與訴訟等做為補件運用的連署書),今天在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張博洋主任、律師代表的見證下,由志工夥伴協助搬運,全數送入焚化爐焚毀。

「罷免的一切在今天劃下休止符,接下來,這座城市的美好未來,要靠大家明智的決定。」Wecare高雄強調,請大家不要放棄做出決定的機會,手上的神聖選票,可以決定城市更好的未來,「更可以否定一個看不起高雄、只會辱罵高雄的國民黨」。

文章提到,不然抄襲論文、罵罷免跟補選浪費錢的李眉蓁,還是可以透過選舉補助款入袋千萬我們的納稅錢。Wecare高雄在文末呼籲:「為了高雄、為了台灣,讓我們把握每次做決定的機會。」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說「辛苦了 大家都會知道被詐騙之苦 勞記在心」、「一起加油讓高雄變美麗」、「謝謝你們對高雄的愛」、「謝謝你們,謝謝勇敢出來投下同意罷免的高雄市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逾6成滿意罷韓結果!」 徐永明轟藍白帶職參選:罷韓是白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