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碩論抄襲毀校譽 中山學生、罷韓四君子今連署要求撤銷學位
罷韓四君子張博洋、陳冠榮以及中山大學的學生今早連署要學校撤銷李眉蓁學位。(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被爆出幾乎都是抄來的,中山大學學生黃柏翔從昨日開始號召校友、學生連署,呼籲學校撤銷李眉蓁學位,目前已超過500人連署。罷韓四君子的張博洋及陳冠榮今日也到現場聲援,他們對於國民黨先後推出詐欺、不誠實的候選人感到相當不滿,希望中山大學和高雄市民能一同抵制,呼籲李眉蓁退選高雄市長補選、辭去議員身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備用連署書全焚毀 Wecare高雄:選票可否定「只會辱罵高雄的國民黨」

黃柏翔表示,李眉蓁被爆出論文抄襲事件,嚴重損害中山大學名譽,甚至李眉蓁更以通過中山大學審查為由,居然將抄襲責任推卸給學校。

另一名就讀中山大學的博士生說,李眉蓁對於抄襲論文一事不但沒道歉,反而還把中山大學拖下水,「這樣對其他踏實做研究的學生很不公平,希望學校可以盡快處理,以此對社會發出教育意義,警惕各位研究生要努力寫論文,若投機取巧以後要付出代價的」。

陳冠榮則說,光復高雄的意思,除了罷免本身之外,還有希望高雄人可以透過民主程序,擦亮眼睛,讓這些政客知道絕對不能亂騙人。「國民黨繼韓國瑜欺騙高雄人之後,再來推出李眉蓁的論文詐欺,我在此呼籲,李眉蓁一定要認真面對這次,希望能盡快退選並辭去市議員的工作。高雄是純真善良的,不需要像你這樣詐騙的民意代表」。

張博洋在一旁表示,高雄才剛走一個詐騙草包,馬上又推出一個抄襲草包,「李眉蓁說希望佛祖給她一些智慧,但我想她應該要是認錯的勇氣!李眉蓁對於抄襲一事非但不道歉,還扯說自己是新人、這是政治操作,完全不知悔改,也不適任,呼籲市民共同抵制這樣的詐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國民黨力挺:她勇敢面對年輕時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