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國民黨力挺:她勇敢面對年輕時的錯誤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在記者會上落淚。(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3天,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中午宣布,將放棄自己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對此,國民黨表示支持,並肯定她勇敢地面對年輕時的錯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碩士論文抄襲風暴 中山大學:最快24日啟動學術倫理審定會

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李眉蓁中午召開記者會,她在會上表示,「我個人年輕時的不察,造成學術倫理的爭議,如今的我應該表示歉意,並且展現負責的態度」。她還說,為了避免引話題繼續延燒,進而造成社會困擾,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的學位。

針對李眉蓁發表聲明退回中山大學學位,國民黨表達支持,並肯定李眉蓁果斷勇敢地面對年輕時的錯誤,也呼籲所有政治工作者,應該以同樣的標準自我檢視。

國民黨強調,雖然李眉蓁因為個人的不察,造成學術倫理上的爭議,但她展現負責任的態度,勇於面對,果斷承擔,希望大家能回歸高雄市長補選的政見主軸,相信李眉蓁將會以更誠懇、謙卑的態度,提出符合高雄市民需求的政策主張,爭取大家的認同,並以更努力的態度與決心,為高雄市民服務打拚,重拾市民的信心與信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3屆市議員選舉公報都寫碩士! 「吹哨者」再轟:騙了高雄市民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