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不正面回應論文抄襲爭議 黃捷酸:逃避很可恥而且沒有用
對於李眉蓁為論文爭議所作回應,高市議員黃捷批「逃避很可恥,而且沒有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代表國民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自參選以來爭議不斷,今日又再爆出自己的碩士論文近乎通篇抄襲,但是遭遇質疑,李眉蓁卻不正面回應,反而談到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以及前議長許崑源之死。對於李眉蓁為論文爭議所作回應,高市議員黃捷批「逃避很可恥,而且沒有用。」並喊話國民黨,應撤銷李眉蓁提名,高雄人已經送走一個沒誠信的市長,不希望繼續浪費時間。

更多新聞: 杏仁哥也來!罷捷團體遞3千份提議連署書 黃捷:非常坦然

李眉蓁不但在特地召開的記者會上異常簡短發言、不接受記者提問,且表示,蔡英文的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應一視同仁,而不是區分大總統還是小市長,如果蔡總統回應了,她一定會按照她的標準回應,甚至撂下一句「我終於知道韓國瑜市長的心情,跟許崑源議長為什麼從17樓跳下去。」

針對李眉蓁論面對論文抄襲爭議的態度,黃捷臉書痛批「逃避很可恥,而且沒有用。」黃捷說,李眉蓁面對論文抄襲疑雲,卻不選擇正面回應,還將中山大學、蔡英文,以及已故議長許崑源拖下水,「難道許議長也有抄襲論文嗎?消費到這種地步,實在令人傻眼。」

黃捷表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已經是事實,應該說清楚講明白,對自己的碩士學位負責,也向高雄市民負責,直接退出選舉。

文末黃捷語帶諷刺地問,高雄人已經送走一個沒誠信的市長,難道現在還要浪費時間在一個抄襲卻不知悔改的候選人身上?如果國民黨是個負責任的政黨,就該撤銷李眉蓁提名,還給高雄人一場真正能夠討論政策的選舉。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國民黨力挺:她勇敢面對年輕時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