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約談判 男撂3人助陣反遭12人圍毆

週二晚間9點多,新竹竹東大橋下,發生一起暴力鬥毆事件!一名朱姓男子在吃飯喝酒時,和其他顧客發生衝突,雙方相約河濱公園談判,但朱姓男子只找來3人,不敵對方12人,一下車就被對方拿球棒毆打,導致頭部受傷,警方獲報趕緊出動快打部隊,將12人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恐怖影片曝!路口險遭休旅車撞 騎士攔車嗆聲「反遭當街3打1」

警方大動作到竹東河濱公園舉著槍大聲喝斥,要大家通通不許動,因為就在剛剛,這裡發生聚眾鬥毆事件。被打的男子頭部受創,醫護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將人抬上擔架送醫搶救。

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28日晚間9點多,朱姓男子日前疑似在酒攤上與另一幫人起衝突,因此雙方撂人相約到竹東大橋下談判。但朱姓男子只找來3人,不敵對方12人,因此一下車立刻被圍毆,遭對方持球棒毆打,導致頭部受傷。一旁運動民眾看見立刻報案,警方也火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

被打的男子送醫後已經沒什麼大礙。只是酒後衝突演變成聚眾鬥毆,一行人被警方帶回偵辦,再也囂張不起來。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小吃部深夜傳喋血衝突 10人圍毆、砍傷1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