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卡達車 連踩263天環遊世界!

54歲的狄克森(CatDixon)與55歲的瑪斯登(RazMarsden),兩位英國女性踩著雙人腳踏車去環遊世界,全程只花了263天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她們說過程中最艱難的是氣候問題,曾遇到豪雨無法前進還在澳洲遭遇森林大火時改變路線。

更多新聞: 金氏世界紀錄日 一天60萬人挑戰極限

一旁卡車呼嘯而過,在公路上有兩位女性踩著雙人腳踏車,他們的目標很大,是要環遊世界,行經各種風俗民情不同的國家,54歲的狄克森(CatDixon)跟55歲的瑪斯登(RazMarsden),靠著一台車完成環球夢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雙人腳踏車金氏世界紀錄狄克森表示,「一直很想嘗試騎車環遊世界,不如就來騎雙人腳踏車,有何不可呢。」

2021金氏世界紀錄年鑑,狄克森跟瑪斯登她們齊心協力用263天8小時7分鐘完成了環遊世界,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雙人腳踏車最快成績,即便氣候是他們覺得最難克服的困難,但就算中途遇到豪雨、火災也都必須撐下去。

她們2019年6月29日從英國出發,行經25個國家,每天至少要騎130到160公里,最後在2020年3月18日回到出發地,最後路程也受到疫情影響,否則有機會創下更快紀錄,這兩位英國女子加起來超過一百歲,還能保有如此熱情跟冒險精神,實在不簡單。

(民視新聞/張耀中 李怡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男游過南極冰河隧道 寫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