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了! 與侯友宜8月1日同台 李眉蓁:應該會留下來陪我逛夜市
李眉蓁將與侯友宜同台。(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6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參戰以來積極合體黨內大老,除了多次與前任現任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同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民調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都是她有意邀請的對象。不過,後兩者在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晚缺席,今李眉蓁競總最新宣布,侯友宜將於8月1日到高雄為她助選。李眉蓁也證實此事,並有意找對方一起逛夜市。

更多新聞: 南下輔選李眉蓁 侯友宜不提2024總統大位

李眉蓁說,很感謝對方百忙之中陪她關心高雄鄉親,路線仍在規劃中,「應該會留下來陪我一起逛夜市,他也想吃吃看高雄小吃」。當天同時也是市長補選政見說明會,李眉蓁到底政見準備好了沒,她回應,現在高雄負債這麼多,未來在閒置土地的開發、開源節流、財劃法的修法上會加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昔質詢關心韓國瑜「體重」 今再為韓市府失業率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