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千毅今出獄再直播? 委任律師:我不會同意
高雄直播主連千毅一審被判刑8年55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直播主連千毅一審被判刑8年55天,其中1年55天可易科罰金,並裁定他以450萬交保、限制住居,連千毅委任律師葉銘進今天上午進入地院辦理交保,並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判決書,對於法院判決理由及依據為何尚不清楚,不評論判決結果。至於連千毅出獄後是否還會開直播,葉銘進說,「我不會同意」。

更多新聞: 連千毅交保「預告復出」 澄清是打算怕惹怒法官

葉銘進今天提著家屬籌的交保金,進入地院辦理交保,他說,目前尚未收到裁決書,對於判決結果不評論,尊重法院裁量權,待交保手續完成後,連千毅就會從看守所離開,回新北市老家居住。

至於連千毅交保後是否還會再開直播,葉銘進尷尬表示,「應該不會吧,至少我不會同意」,希望他先休息沉澱一點,沒辦法也是要忍耐,「自己之前造的因,現在這個果他要去承受,我個人的看法是這樣」,應該先歸於平靜這才是正確的作法。

連千毅委任律師葉銘進受訪談判決結果。(圖/民視新聞)

去年9月,高雄直播主連千毅和寵物店老闆鄭又仁,互相挑釁引爆「直播主之亂」,互相嗆聲還開槍砸店,警方當時大動作逮捕48人,檢察官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起訴連千毅在內的27人。

高雄地院歷經半年多的審理,一審判決結果昨天出爐,連千毅被依6項罪名起訴,連千毅吸收小弟加入「天道盟高雄分會」,加上持有槍枝,兩罪合併7年有期徒刑。另外拘禁手下,恐嚇威脅網友還直播公審,還有毀損車輛等罪嫌,則是合併1年55天可易科罰金。

天道盟太陽分會長謝育全則遭判3年10個月,連千毅死對頭「大仁哥」鄭又仁,只涉及恐嚇罪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兩人刑度天差地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直播主之亂」一審 連千毅犯6罪遭重判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