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偽出國」商機!高鐵首度推澎湖聯票行程 交通、住宿通通包

民眾瘋國旅,尤其鎖定去離島體驗偽出國,澎湖的花火節正好延到暑假舉辦,也讓大量遊客湧進澎湖。不只郵輪業者推跳島行,高鐵也首度推出澎湖聯票行程,讓旅客搭高鐵到嘉義,再轉搭船到澎湖玩,爭搶這波國旅商機。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搶輸高鐵票 網揭有「隱藏版」可秒購

燦爛煙火劃破夜空,從橋面和海面齊發,讓人看的目不轉睛,還有300台無人機在空中排出跨海大橋,再變換出愛神丘比特、射穿愛心,同樣讓人讚嘆,澎湖花火節暑假登場加上國旅補助,讓人潮大量湧進澎湖。

搭上快速客輪,乘風破浪,從嘉義到澎湖的船班每天有兩趟來回,視人數機動加開,近期幾乎班班爆滿,連高鐵也嗅到商機,首度推澎湖行程。

從到嘉義的高鐵票、到港口的接駁車和船票,以及住宿通通包,郵輪業者跳島遊則主打海上看煙火,航空公司也紛紛增班,並放大機型載客。

高鐵發言人孫鴻文表示:「汽車還有機車的租賃都有一些折扣等等,這一整個行程的安排,不但是有便宜的高鐵車票,還有便宜的船票、更好的一些附加價值,7月這個時候已經賣到我們原本目標的一半以上。」

碰上暑假旺季,民眾瘋國旅,尤其鎖定離島,各大業者也紛紛推行程,爭搶這波「偽出國」商機。

(民視新聞/ 王富民、李建緯 澎湖報導)

更多新聞: 米克拉續增強!暴風圈估周二籠罩澎湖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