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再改口稱不想推遲選舉 但憂心郵寄投票出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改口稱不想推遲選舉。(圖/擷取自CNN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11月登場,目前民調落後的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拋出震撼彈,建議將總統大選延後,但他今天又改口,稱不想推遲選舉,但仍擔心郵寄投票會出問題。

更多新聞: 「鼓勵佛州踴躍通訊投票」又怕舞弊 川普被質疑「雙重標準」

川普昨天在推特發文,建議將2020年總統大選,宣稱是因為要在疫情可能導致大規模舞弊的情況下,讓民眾能安全的投票。他在推文指出:「實施全面通訊投票(而非不在籍投票,這是好事),將讓2020年大選成為歷史上最不準確,最具欺騙性的選舉,將使美國帶來極大尷尬。」

不過話才說完沒幾個小時,川普今天又在白宮改口,他表示,自己比其他人更想舉行選舉和知道結果,「不想延期」,但他也不想等待3個月後,才發現選票不見了,讓選舉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川普引述近來媒體報導,郵寄選票延遲送達可能造成的問題,可能需要數週、數月甚至數年才能解決,他重申不想更改選舉日期,但更不想看到不正當的選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拋出震撼彈!對郵寄投票存疑 川普提議延後總統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