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檢疫休兵 今宣布2人確診皆不是選手
費城人檢疫休兵自主訓練,今宣布2人確診,教練團1人、主場職員1人。(圖片來源SNTV)

馬林魚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如今已擴大到19人確診,才與馬林魚隊交手的費城人,今天也宣布有兩人染疫,但都不是選手,一位是教練、另一個則是職員,費城人也因為爆發疫情,導致接下來與藍鳥隊的比賽,將因此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馬林魚明後天解禁 大聯盟主席:不會放棄球季

費城人球團宣布,由於教練團1人、主場職員1人確診武漢肺炎,接下來三連戰,包括週六的雙重賽、週日比賽全部順延。費城人與最早爆發群聚感染的馬林魚,打完開幕戰系列賽後,就停賽至今。接下來費城人與藍鳥的系列賽,三場比賽也都確定改期,官網標註原因,明確寫出武漢肺炎。而整波大聯盟疫情的爆發點馬林魚,確定再多一位球員確診,球隊累積19例,包含17位選手、2位隊職員,等於是出賽名單超過一半的人,都確診武漢肺炎。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爆2確診皆非選手!與藍鳥系列戰緊急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