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馬林魚明後天解禁 大聯盟主席:不會放棄球季

馬林魚因為有18名球員確診導致全隊暫時停機,還牽連對手費城人隊無法出賽,如今兩隊閉關期滿,費城人將自明天起作客到紐約對戰洋基隊,馬林魚則在週三到巴爾的摩,與金鶯連打4場比賽,儘管不斷爆出疫情,但大聯盟主席曼佛瑞(Manfred)表示球季會繼續打下去,不會放棄。

更多新聞: 馬林魚爆發疫情17人感染 暫停比賽到下週一

費納寶將重出江湖了,費城人因為在主場和馬林魚的系列賽受到牽連,馬林魚18位球員確診停賽,費城人也跟著停,如今閉關期滿,費城人將在星期二作客洋基球場,共基費4連戰。

禍首馬林魚據傳是因球員到旅館酒吧Happy,導致多人感染,他們在費城的隔離已結束,感染球員和教練搭巴士回南佛州繼續隔離,換血後的球隊星期三將在巴爾的摩和金鶯進行3天4場比賽,兩場算是馬林魚的主場,其中一天打雙重賽。

儘管疫情讓大聯盟賽程大亂,但主席RobManfred表示將會繼續打,球員防疫要表現更好,不是輕易放棄的人,也沒有理由放棄。因紅雀有6人感染,導致釀酒人週末停賽,本季大聯盟不能輸給疫情。

而釀酒人隊老闆艾頓納西歐表示,他還是相信他們有很多聰明的人,正在想辦法解決問題,很多有熱誠的球員想要安全的打完比賽,若不夠聰明安全,將會失敗但會盡全力,不讓球季失敗。看來大聯盟鐵了心,不論如何都想打完今年賽季。

(民視新聞/丁泰祥 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爆2確診皆非選手!與藍鳥系列戰緊急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