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登輝用「哲學思考」面對挑戰 吳益政:恰如其分的角色
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讚揚擁有哲學思考的李登輝是「恰如其分」的政治角色。(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今日對於前總統李登輝的逝世感到不捨。他說,李登輝是台灣一級領導人少數有哲學思考的,「李登輝在面對挑戰或是壓力時,他應對進退都有所依據」。吳益政表示,李登輝打了一場完美的仗,願他安息回到主的懷抱裡。


更多新聞: 開刀出院2個月站台輔選 李登輝提攜蔡英文「亦師亦父」

吳益政提到,李登輝從威權時代過渡到民主,改革看起來平靜,但其實暗潮洶湧。面對龐大壓力可以走過,很不簡單。李登輝對台灣民主貢獻很多,雖然一些公共政策可能跟其他黨有不同的看法。他說,李登輝做為領導人有哲學思考,是個恰如其分的角色,「同為基督徒 ,他打了一場完美的仗,願他安息可以回到主的懷抱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作養育牛隻基地 李登輝培育「源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