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獅子林命案 電梯維修工人慘被夾死

今天(2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發生一起電梯夾死工人的意外。一名電梯維修工人在電梯井內,進行維修作業時,上方電梯繩索疑似斷掉、整座電梯直接壓在他身上,旁邊有工作人員聽到哀嚎聲趕緊報警,但消防人員到場時,工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CPR也嘸效!台中豐興鋼鐵男技師「下半身卡機台」傷重身亡

電梯大樓外,拉起長長黃色封鎖線,警方來回走動神情凝重,現場氣氛詭異。民眾好奇圍觀,原來稍早之前,這裡發生一起電梯壓死工人意外。

事件發生在2日下午5點多,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一名67歲游姓工人,3點多進到電梯坑內,進行維修,沒想到上方電梯繩子疑似突然斷裂、讓電梯壓下來,導致他當場受困電梯井內,而一旁工作人員聽到哀號聲,趕緊報警,但消防人員到場後,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回到案發現場,還能看到工人留在電梯外的一雙鞋子和手套,根據了解,他當時位在B1和B2間維修電梯,只是電梯繩為何會突然斷掉,詳細事故原因還得再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林靜、郭南宏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50公斤大理石板狠壓工人 疑吊掛不慎「重量級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