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連環撞!10多部兩團客車追撞  只差400米

天雨路滑民眾開車要小心!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民雄路段上午傳出2起追撞意外,分別是10部和6部自小客車追撞,造成一名女子身體多處擦傷,所幸送醫時意識清楚,至於車禍是否和下雨有關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釐清中。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連兩起 2輛貨車相撞翻覆

黑色轎車和銀色轎車撞在一起,後方黑色轎車車頭變形板金還掉了下來,而銀色轎車同樣慘,追撞其他車輛車頭幾乎全毀,車子往前開一點還有2部轎車追撞停在內線車道上,看起來撞擊力道不小,擔心後頭車輛繼續追撞,相關單位趕緊擺出三角錐同時指揮車輛往外側行駛,只是萬萬沒想到,離開事故點往前開,還有一起追撞意外,好幾部車撞在一起,香檳金的轎車橫停在國道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也碎裂。

追撞車禍發生地點在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民雄路段,兩處追撞點只差400公尺,所幸只有一人受傷沒有生命危險,嘉義太保消防分隊小隊長江振旺表示,「總共257.5公里處有10部車追撞,我們一一確認發現有一名傷患女性36歲,頭部擦傷、胸悶、腳踝疼痛,前方還有車禍點257.4公里處,有6部車追撞(沒人傷)。」

車禍意外,讓整個國道大塞車,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排除,只不過2件追撞車禍,是否和下大雨視線不佳有關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童拋飛 女消防如「神力女超人」 急奔CPR救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