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松山羽田航線復飛 松機櫃台搬防疫隔板阻跨境傳播
松山機場防疫不鬆懈,不但登機服務櫃台隔上防疫隔板,所有地勤人員也都戴上口罩,就是要阻絕跨境傳播。(圖/民視新聞)

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航線,今(3)日起復飛,面對拉警報的東京疫情,松山機場防疫不鬆懈,不但登機服務櫃台隔上防疫隔板,所有地勤人員也都戴上口罩,就是要阻絕跨境傳播。

更多新聞: 防疫繃緊神經!台中5大場所強制戴口罩 盧秀燕帶隊宣導

今日起,每週一、週五「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航線」各一航班往返載客。雖然目前東京疫情拉警報,但上午準備登機民眾依舊不少,甚至還有看到日本媽媽帶著孩子,準備返國。

由於疫情仍舊嚴峻,面對復航,防疫工作無法鬆懈,不但登機服務櫃台隔上防疫隔板,所有地勤人員也都戴上口罩,就是要阻絕跨境傳播。從羽田出發有約50名左右旅客飛抵台灣,台灣端則將有100人左右飛往羽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憂疫情再爆發!威秀影城再推「看電影實聯制」需掃Qr code留姓名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