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哈格比」炸北台 何志偉:士林人快移車!淡水也積水
台北市淡水區、士林區及北投區出現嚴重積淹水。(圖/民視新聞翻攝)

颱風「哈格比」挾帶驚人雨量轟炸北台灣!新北市淡水區、士林區及北投區出現嚴重積淹水,立委何志偉稍早更在臉書上呼籲「士林人快移車,雨太大...抽水機當機了」。

更多新聞: 曾說「查獲假三倍券 就發千份雞排」 網友敲碗要何志偉兌現承諾

中央氣象局今日針對北北基桃、苗中投、嘉義縣、南高屏等16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午間對台北市、新北市發佈一級淹水警戒,而士林、北投、淡水等地區出現嚴重積水,特別是淡水的中正東路、老街渡船頭外,都出現積水深達半個輪胎的情況。

下午雨勢持續增強,何志偉在臉書上呼籲士林人「快移車」,因為雨實在是太大,造成「抽水機當機了」,他也特別提醒,士林區河堤外的停車場「一定要撤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哈格比進入北部海面 暴風圈擴大 綠島出現11級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