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他問「鐵鍊兄弟」涉收賄為何沒聲量? 釣出一大串回應:爛到不想討論
國民黨立委日前霸佔議場,陳超明、廖國棟、林思銘3人被網友戲稱「鐵鍊三兄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聲押禁見10人。有網友翻出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近日在批踢踢實業坊的新聞,發現他討論量很低,貼文詢問網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對此,不少人在留言串下推文「沒價值」、「爛到不想討論」。

更多新聞: 公聽會呼應帶風向 檯面下白手套穿梭喊價! 涉收賄案立委遊說施壓 公聽會言行一一現形

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陳超明先是把鐵鍊綁在門上,之後還找來廖國棟、林思銘3人一起鐵鍊纏身,被網友戲稱「鐵鍊三兄弟」。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問說,「欸 ~為啥沒人討論鐵鍊兄弟超明和國棟」,沒想到貼文一出,不少人在底下推文直言「爛到不想討論」。

檢調偵辦立委涉收賄案,7月31日約談6名前後任立委等63人,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原PO擷取7月31至本月2日陳超明的文章,赫然發現僅有7篇文章有入標,讓他在文章中直言「另一個鐵鍊兄弟二號國棟是原民區的、我不知道PTT有沒有原民啦,但是這兩個人怎麼討論度這麼低?!」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回應,紛紛在底下留言「沒價值」、「爛到不想討論」、「貪污藍的關注度真的低」;也有網友回應「綠的一個樣大家都知道爛但藍的更廢」、「陳超明還有一點印象,就跟陳時中建議要發動苗栗婆婆媽媽做口罩的那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哪個委員會油水最多?新會期卡位搶破頭 名嘴揭露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