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無可赦!毒蟲狂飆時速160公里撞死婦人 法院一審重判8年

彰化29歲徐姓男子,去年底吸食毒品FM2竟然開車上路,在時速50公里的路上飆到160公里撞上停等紅燈的51歲婦人,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罪重判8年。

更多新聞: 來不及看見旗津美麗海景...駕駛吞安眠撞死20歲騎車女子

去年(2019年)12月23日埔鹽鄉中山路與員鹿路路口,一輛轎車突然從後方往前撞,一部機車被撞爛夾在中間,女騎士飛越過前車拋飛重摔落地,緊急送醫4天後仍傷重不治,當時目擊民眾表示,「撞過來機車就像夾心餅乾被夾住,人大概飛了10公尺,聽說肇事車輛沒有煞車。」.

肇事車輛先是打滑擦撞護欄再衝撞婦人,機車嚴重毀損直接黏在肇事車輛,駕駛被捕後,供稱是吃安眠藥,但檢警查出其實是服用FM2,彰化地方法院庭長紀佳良表示,「被告明知服有毒品性質的FM2後,會產生嗜睡、疲累、意識不清等副作用,他卻還是駕車上路,而且在限速只有50公里的鄉間道路,用高達160公里左右時速來行駛。」,婦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最後傷重身亡,彰化地方法院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罪重判8年。

服用FM2,不只開車上路還飆車疾駛,毀人天倫,一審重判可以上訴。

(民視新聞/李文華 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鬼祟一路闖紅燈! 警噴辣椒水 驚是毒品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