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21歲員警楊庭豪器官捐贈 樹林警同仁列隊敬禮送最後一程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2日凌晨支援處理打架糾紛,騎機車經過路口遭無照少年騎車撞上重傷送醫搶救,院方判定腦死,家屬忍痛決定拔管捐贈器官,預計會有超過10人受惠,父母、同學都到醫院送他最後一程,媽媽泣不成聲,警察弟兄也列隊在加護病房外謝謝楊庭豪大愛!

更多新聞: 新北殉職警楊庭豪告別式 安奉警察公墓 父母、百警含淚送別

警察弟兄列隊排排站,向員警楊庭豪致敬,感謝他的大愛英勇殉職捐贈器官。

楊媽媽淚送寶貝兒子,撕心裂肺的痛隨著眼淚呼喊出來。不只楊庭豪的同事跟爸媽,同學們也到場,陪他走完加護病房到開刀房最後一段人生歷程,院方向員警爸媽說明摘除部位,預計會有超過十人受惠,楊爸爸陪著妻子聆聽哀痛不發一語。

強忍悲痛做了最艱難的決定,21歲的員警楊庭豪是家中獨子,同學眼中的他很有理性、富有正義感,警專畢業後分發到樹林所,沒想到不到一年時間傳來惡耗,2日凌晨楊庭豪支援打架糾紛,匆匆拿了安全帽戴上就和同事一起出門,監視器拍下了他出勤最後身影,新北市長侯友宜感佩楊庭豪人生謝幕,將器官捐出來遺愛人間。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楊庭豪器捐遺愛人間! 樹林分局同仁列隊致敬 送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