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最新MV被指和盧秀燕競選影片相似 陳其邁:她自己最清楚
陳其邁今早到仁武區鳳仁路澄觀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1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日一早持續「透早作伙站路口」,他和高雄市立委林岱樺今日到仁武區鳳仁澄觀路口,冒著雨向民眾揮手致意。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昨日發表競選影片,被外界質疑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時期的影片相似。對此陳其邁回應,不太清楚,但他認為影片還是和自己接近的風格,可能比較恰當。

更多新聞: 維基百科遭竄改陳其邁「被當選」 李眉蓁:很多人可以改 看看就好

颱風「哈格比」雖然遠離台灣,但西南氣流帶進來的水氣,還是讓南台灣今早下大雨。陳其邁競選團隊今日不畏風雨,仍到仁武鳳仁澄觀路口站路口拜票。對於封關前民調大勝對手,陳其邁坦言還是比較擔心投票率,所以選舉剩下11天,希望繼續衝選票,讓民眾多多出門投票。

李眉蓁的最新競選影片「勇敢。為了下一代」被質疑和盧秀燕的競選廣告風格類似,其中還有李眉蓁被丟紙團的片段,影射自己被抹黑。對此陳其邁表示,不太清楚她的影片,但他認為,選舉的MV應該還是要接近自己的風格,會是比較恰當的做法。

陳其邁也說,她的影片是不是和盧秀燕當時是找同一家公關公司,或是同一個劇本套用到兩個人,可能李眉蓁自已會比較清楚。

另外,李眉蓁昨日在青年論壇上重申,自己的論文沒有請人代寫,是同學之間互相提供資料。陳其邁反酸,大家比較想知道「同學到底是誰?」他認為,李眉蓁的論文附錄都照抄,這些資料到底從何而來,需要多做解釋。

陳其邁還針對李眉蓁在政見會上的表現表示,她政見著墨「還是少了點」,或能多闡述自己的政見會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妳醉了嗎?蘭姆酒競選廣告沒警語 李眉蓁:律師說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