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醉了嗎?蘭姆酒競選廣告沒警語 李眉蓁:律師說沒問題

高雄市長補選戰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一早車隊掃街。論文抄襲風波還沒平息,她只承認用同學的資料沒有代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立刻酸她,發雞排祭品文說要找這位「同學」,李眉蓁今天(4日)反嗆,大家比較關心「倒宇天光」的罷免問題吧!而她推出的蘭姆酒產業競選廣告,也被對手陳其邁質疑沒有放警語,李眉蓁則說,跟律師請教過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李眉蓁推蘭姆酒政策 吳益政競選幕僚蔣耀賢指控「偷走我的想法!」

頂著大太陽在左營區沿路掃街,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把握時間衝刺,但她剛推出的廣告卻意外引起討論。影片裡頭她說要推動「蘭姆酒產業」,為高雄每年帶來500億收入,但這競選影片露出「酒」類廣告卻沒標示警語,也被對手陳其邁陣營質疑違反《菸酒管理法》。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表示,「相關問題我們已經有跟律師請教,是沒有問題的,陳其邁先生那裡,應該是關心阿忠(蘇震清)的貪腐問題吧!」

但李眉蓁被質疑的不只這項,日前延燒的論文風波,她否認論文是代筆,稱資料是同學給的,坦承「便宜行事」,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出祭品文,說要發300份雞排懸賞尋找這位同學。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表示,「我相信大家會比較關心「倒宇天光」的罷免問題,而不是雞排。」桃園市議員(民)王浩宇表示,「作為一個議員,論文用抄的學歷用騙的,自己住了幾十年的城市,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我覺得比較應該被罷免。」

李眉蓁要王浩宇管好自己的被罷免的問題,又被反嗆,雙方隔空交火,也讓這場市長補選戰,話題十足。

(民視新聞/鄧山田 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最新MV被指和盧秀燕競選影片相似 陳其邁:她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