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疫情炸鍋 基特闢謠:球員沒去聲色場所
馬林魚執行長基特受訪,針對疫情闢謠。(截圖自MLB官網)

大聯盟復賽後,馬林魚隊率先爆發疫情,而且高達一半以上的球員確診,美國媒體傳出,馬林魚隊到亞特蘭大打熱身賽時,有球員不守防疫規定出入聲色場所,才引病毒入室。今天馬林魚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接受視訊採訪時特別澄清,他說球員沒有亂跑也沒有混夜店,會爆發疫情,是因為「集體錯誤的安全感」。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遞補12名新選手 4:0完封金鶯 勝率分區第一

馬林魚執行長Jeter接受視訊訪談,在鏡頭面前開宗明義說自己是來闢謠的,球隊在亞特蘭大打熱身賽期間,媒體爆料有球員因為出入聲色場所而爆發群聚感染,基特說這根本子虛烏有。

基特澄清,當時確實有球員外出,但只是去隊友家吃飯,買咖啡與買衣服,沒有去聲色場所或混夜店。會爆發疫情,是因為從第二次春訓開始,持續篩檢都無人確診,導致球員放鬆戒心,忽略了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才爆發群聚感染。

馬林魚周三起將重返例行賽,到巴爾蒂摩與金鶯交手,由非確診球員和替補選手編隊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球員夜店縱情聲色?基特出面闢謠:他們沒有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