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遞補12名新選手 4:0完封金鶯 勝率分區第一

馬林魚因為一半以上的球員確診,在停賽8天後,今天終於復賽,全隊30人名單雖然大幅更換了12名新選手,不過,陣中5名投手還是合力演出完封勝,以4比0擊敗金鶯,開季至今打了4場比賽取得3勝,勝率高達7成5,意外高居國聯東區第一。

更多新聞: MLB/狂!洋基連11場開轟 打破隊史新紀錄

打完球季前3場比賽,馬林魚因為爆發群聚感染,停賽8天之後,終於重新開賽,而魚隊球員多達18人確診,選手大幅換血,30人名單有12位新進球員。

開季前3場比賽2勝1敗,勝率高達6成66,染疫過後的馬林魚,繼續上演驚奇,打擊把握機會送回分數,投手方面,先發Lopez投5局沒有失分,跟4位牛棚投手合力演出完封勝。

魚隊終場4比0贏球,賽後戰績3勝1敗,勝率提升到7成5,不過因為樣本數太少,形成勝率在國聯東區領先,但卻落後第二名的勇士,一場勝差的特殊狀況,馬林魚開心復賽,大聯盟也傳出可能會因為疫情做出調整,原本賽季會依序有30人、28人跟26人名單,計畫要取消26人,台灣時間本週五(7)日,大聯盟降為28人名單後,會直到例行賽結束,以維持各隊戰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球員夜店縱情聲色?基特出面闢謠:他們沒有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