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模擬賽 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勝男雙大魔王

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第五天,桌球進行最後一天賽程,雙打A組上演國手對決,而且還是跨界挑戰,混雙的林昀儒、鄭怡靜,激戰5局驚險擊敗男雙莊智淵、陳建安;另外射箭女子個人賽,彭家楙戰勝大學姊雷千瑩,奪下模擬賽金牌。

更多新聞: 東奧模擬賽登場 周天成、王子維雙雙直落二奪首勝

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連續射出10分箭。射箭女子個人金牌戰國手對決,後起之秀彭家楙對上資深學姊雷千瑩,以點數6比2獲勝。而感情很好的兩位選手,完成模擬賽後開心握手交流心得。

而男子個人金牌戰,年僅19歲的湯智鈞決賽前8支箭都是10分,最後一箭落在9分區,差點就創下完美紀錄。最後以點數6比0大勝對手鄧宇成,獲得模擬賽金牌。

另外桌球項目,雙打A組最後一戰,由兩組取得奧運資格的國手跨界對決。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對上男雙莊智淵、陳建安,雙方打完前四局2比2平手,要打第五局決定勝負。決勝局的交手,鄭怡靜沒有因為女生就屈居下風,反而多次主動攻擊得分,最後以較大的差距11比3搶下第五局。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在模擬賽打敗了男雙莊智淵、陳建安,奪下分組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力抗男選手 一勝一敗結束東奧模擬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