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模擬賽登場 周天成、王子維雙雙直落二奪首勝

由國訓中心舉辦的模擬東奧對抗賽開戰,首日賽事由羽球項目獨挑大樑率先登場,包括台灣一哥周天成和羽球王子王子維,都在首場賽事以直落二取勝。

更多新聞: 羽球排名賽/王子維開心打比賽 男雙落敗全力拚混雙

模擬東奧對抗賽由羽球項目打頭陣,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搶先披掛上陣,對戰培訓隊選手蘇力揚!

效力土地銀行的蘇力揚去年(2019年)曾在全國團體賽和周天成對戰,面對台灣頂尖羽球選手蘇力揚也全力以赴,首局緊咬比分直到後半段才讓周天成拉開差距。


學長小天技高一籌以21:16拿下首局,比賽進入到次局後周天成維持手感最後以21:16、21:14直落二擊敗蘇力揚拿下首勝,最周天成一個斜線的攻擊收下這場比賽最後一分,緊接著登場的是世界排名第12的羽球王子王子維對戰培訓隊選手陳孝承,王子維在開賽就展現高昂鬥志拉出一波15:0的攻勢首局以21:5拿下,這個攻擊的掛網也讓王子維率先收下第一局。

比賽進入到次局,對手陳孝承企圖反攻但王子維沉著以對維持領先,靠著一波5:2攻勢擴大比分差距最後也以直落2奪勝。

(民視新聞/季芸 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周天成直播澄清「比中指」 台灣球員發文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