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宣告結案! 返泰確診移工女友與253位接觸者均呈陰性
指揮官陳時中宣布,由台返泰並在7月25日採檢出陽性的個案,其女友以及在台灣的253位接觸者採檢結果皆呈現陰性,宣告結案。(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由台返泰並在7月25日採檢出陽性的個案,其女友以及在台灣的253位接觸者採檢結果皆呈現陰性,宣告結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一人自台出境確診 陳時中宣布:「八大類場所」務必戴口罩

陳時中表示,該泰籍移工上月21日由台灣出境,7月25日於泰國採檢出陽性,本月3日的採檢結果則尚未確定。

經過多天,陳時中今天宣布,與該個案返回泰國的女友採檢結果呈現陰性,且與個案在台期間,包括宿舍、工作區、仲介等253位接觸者,檢驗結果也都呈現陰性,因此宣告結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比利時工程師3月就曾失去嗅味覺 陳時中:境外移入可能性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