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戰績最好對上戰績最差 雙城贏球締造六連勝

大聯盟戰績最好的雙城今天正好對上戰績最差的海盜,比賽結果沒有意外,雙城5:2贏球締造6連勝,同時也是本季大聯盟最先拿到10勝的球隊,另外美西區龍頭運動家,捕手艾倫(AustinAllen)生涯首轟就是致勝的逆轉兩分砲,幫助球隊拿到5連勝。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轟到球消失 雙城重量級砲手沙諾發威

臉上留著具有強烈特色的鬍鬚,雙城二年級生RandyDobnak,在家鄉匹茲堡出賽面對海盜,而他近鄉沒有情怯,延續今年固定先發的好手感。

投手強襲平飛球,Dobnak反應很快接殺出局。他面對至今只拿兩勝的海盜投6局無失分,個人開季前3場先發自責分率只有0.60。美中第一的雙城欺負弱旅海盜一路領先,九局上吃下4分大局拉開比數,最終5:2贏球締造6連勝,戰績10勝2敗,是本季大聯盟第一支達到10勝的球隊。

再來看到美西第一的運動家,綠帽軍捕手Austin Allen生涯首轟,就是一發逆轉兩分砲,運動家七局下超前後,最終比數6:4戰勝遊騎兵,進帳5連勝,戰績8勝4敗續居分區龍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泰勒雷射肩演出再見雙殺 道奇一分險勝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