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泰勒雷射肩演出再見雙殺 道奇一分險勝教士

大聯盟今天的精彩鏡頭,道奇外野手泰勒(Taylor)在九局下半展現雷射肩,長傳本壘演出再見雙殺!讓道奇一分險勝教士,響尾蛇的卡洪(Calhoun)則是擊出一支剛好打在全壘打牆柱子,反彈到中外野的安打,最後戲劇性地變成一支場內全壘打。

更多新聞: MLB/曾奪冬奧滑冰銀牌 馬林魚30歲老菜鳥今登大聯盟

道奇外野手Taylor展現他的雷射肩,把球長傳到本壘,演出精彩的雙殺守備一舉瓦解教士的反攻,這球的傳球速度高達時速93.3英里,約150公里,傳得真的是快狠準,Taylor的超美技也幫助道奇最後就以一分險勝教士。

打全壘打有的時候需要一點運氣,響尾蛇的Calhoun在天時、地利、人和外加速度配合的情況下出現全壘打。

Calhoun的安打球剛好打中全壘打牆的柱子,從右外野反彈到中外野,春天哥Springer沒料到這狀況,變成在外野追球,Calhoun把握機會一路狂奔,太空人中外野手要把球回傳時,Calhoun已經繞過三壘要往本壘衝,等到二壘手要回傳時Calhoun已經順利踩到本壘板回來得分,成為他本季第二支全壘打。

因為確診武漢肺炎休兵,今天正式復出的國民外野手Soto就展現奮不顧身的拚勁,這球眼看就要落地Soto,不但來得及接進手套,整隻右手臂還因此扭轉到背後,看得國民教練團心驚膽戰,還好沒有因此骨折或受傷,不然真的虧大了!

(民視新聞/王人瑞 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戰績最好對上戰績最差 雙城贏球締造六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