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開車衝民宅撞壞大門 八旬老奶奶受傷 駕駛沒探視竟倒車奔向派出所

台南發生一起車撞民宅車禍!一名施姓男子開著轎車,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失控撞進附近民宅,把大門玻璃全撞毀,還造成屋主兒子右手受傷,而屋主82歲的老媽媽則被掉落的東西砸傷肩膀,離譜的是駕駛肇事後沒留在現場,反而是倒車開到派出所投案!

更多新聞: 離譜肇逃一路狂飆!兩路口先撞兩台機車下個路口又高速追撞小黃 運將、乘客送醫不治

黑色轎車完全沒減速的撞進民宅,把門口三四輛機車撞倒,瞬間車上的安全帽全噴飛,大門被撞到變形、玻璃也全被撞碎,離譜的是 駕駛停了十幾秒後竟然開始倒車,一路壓過機車和安全帽後,車子開出了民宅後直接跑了。

車禍現場就像被颱風掃過一樣,椅子東倒西歪,桌子、家具都位移,而驚險的是當時屋主兒子人就站在門口。屋主兒子表示,「當時我走到門口,然後就看到一輛車衝進來 。」回想當下屋主兒子還心有餘悸,沒想到在自家門口也會出意外,右手還被飛濺的玻璃割傷,而他82歲的奶奶當時人也在屋內,被掉落的東西砸傷肩膀,膝蓋也擦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北區,駕駛肇事後就離開現場,讓家屬相當不滿,而奇怪的是駕駛隨後競開車到警局投案。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建瑋表示,「駕駛人探視完家人後離開時,因為精神不濟誤踩油門,衝撞進去民宅,肇事者因為一時心慌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但是他立刻到我們交通分隊報案。」警方表示雖然駕駛肇事後離開現場,但隨後就到派出所投案,不算肇逃只是肇事,但沒留在場關心傷者就離開,還是讓人覺得離譜!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當自己家?婦闖鄰宅丟家具 還自費裝修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