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衛生局長陳怡車震女秘書 今請辭獲准
台南衛生局長陳怡今天請辭獲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遭周刊爆料與女秘書發生外遇,還搞車震,台南市政府今天表示,陳怡因健康因素,多次以口頭及書面,向市長黃偉哲表達辭意,黃偉哲在考量其個人意願與後續防疫工作艱困,為避免陳怡身心俱疲,今天勉予同意,待交接工作完成後,16日後職務暫時由副局長代理。

更多新聞: 與女秘書爆婚外情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請辭獲准

黃偉哲表示,陳怡從年初就擔負防疫重責,今年3月發生車禍後,依然戴著頸圈,戮力從公,協助台南市民度過疫情最高峰的時刻,許多市民感念在心,同仁也非常尊敬這位政務官。但陳局長的健康狀況的確已受到影響,今年7月份也多次口頭及書面向市長請辭。

市府指出,黃偉哲考慮到近期疫情再起,為了避免陳怡身心過度疲累,今日勉強予以准辭,並祝福陳怡早日恢復健康,回到正常的生活。

市府表示,陳怡辭職後,衛生局仍會繼續嚴守防疫工作,並配合中央指示,保障市民朋友的健康與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車震女秘書陳怡請辭獲准 黃偉哲:陳不希望外界將離職與外遇做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