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力挺陳其邁:你把「有政府會做事」帶來高雄 相信高雄人期待很深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右)同框。(圖/翻攝自陳其邁YouTube)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9天,藍綠白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晚在臉書貼出他與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同框的影片,陳不但稱讚他很細心,還說「相信高雄人期待很深」。

更多新聞: 去年感受不到市府支持停辦 高雄大港開唱回來了!

陳時中在影片中表示,能夠與陳其邁見面實在很高興,在防疫那段期間2人都是天天在一起。陳時中接著說,有人問及「其邁是怎樣的人」時,他會回應「對政策很有看法,但另一方面又很細心」,所以跟他一起工作,「方向抓到,大家好拚」。才剛誇完陳其邁,陳時中又說,「但是他細心,有時候也讓人很傷腦筋,因為他看得很細」。

陳其邁表示,防疫每一個細節都要環環相扣,疾病管制署的同仁在過年時非常努力,一起把防疫的體系建構好,後來的大數據又更有效率追蹤疫情,個案19開始大數據就發揮了功能。

「防疫大家都很辛苦,尤其是部長跟我們防疫同仁,非常非常辛苦。」陳其邁一邊感謝,坐在一旁的陳時中補充說,「我上次來高雄也說,你是『指揮官中的指揮官』,所以你若可以回到高雄,確實能夠展現蘇內閣『有政府 會做事』,你把它帶來高雄,相信高雄人期待很深」。

陳其邁說,很感謝在中央服務,跟很多優秀的團隊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幾乎各部會大家都動起來。陳時中表示,那時候大家都動起來,各部門在陳其邁的指揮下,都充分地協調,「我相信你現在過來在高雄做市長以後,和中央配合起來,高雄的發展是可期待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政要訪台全程防疫到位免隔離 陳時中:發生感染我負責